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概论综合教研室期末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2022年5月24日,概论、综合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期末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晓庆主持,概论综合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王主任给大家讲解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课的评分方法、评分标准和评分依据等事项。

其次,王主任介绍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Ⅱ》考试安排,分考前、考中和考后等环节详细讲解了每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强调考前做好各项准备和计划;考试中做好突发情况处理预案;考试后做好阅卷和试卷袋整理。提醒教师务必将具体的考试安排和注意事项等通知到每位同学。

最后,其他老师提出各自存在的疑问,王主任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会议对于线上期末考试的各个重要环节组织动员、教师职责、监考工作、阅卷评卷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和部署,对于更好地开展期末考试工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