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百件革命文物青年说”视频展播活动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筑思想文化引领高地,根据2022 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安排,学院决定组织开展“百件革命文物青年说”视频展播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是革命文物守护人——百件革命文物青年说”视频展播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8月

三、组织形式

牵头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

参加人:马克思主义学院40岁以下党员教师,以个人形式参赛。

四、活动形式

青年党员教师自行赴省内或返乡前往相应展馆、纪念馆等寻访革命文物进行讲解视频拍摄。

五、文物选取范围

围绕革命文物所承载的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记载的中国革命的伟大历程和感人事迹。(文物应为我们党历史中的革命文物,不可选取古代历史中的文物)

六、作品要求

征集视频要求时长5 分钟左右,分辨率最低 720P、最高1080P,格式为 MP4 ,图像、声音清晰,不抖动、无噪音。

七、作品提交

作品提交日期截止至8月31日,各支部将视频收齐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634296465@qq.com。

八、奖项设置

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九、经费预算

教师前往拍摄的交通费用实报实销,餐饮按照80/天报销,如请拍摄团队拍摄产生的费用根据发票金额报销。

注意事项:

教师前往各地拍摄应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注意个人防护。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