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国性研讨会上作经验分享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近日,“高职思政课高质量发展暨高职牵头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研讨会”在新疆昌吉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唐智受邀在研讨会上就我院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和构建“大思政课”体系等方面做法及成效作题为《共襄思政一体化 共绘育人同心圆》的经验分享,受到各方的肯定。

此次研讨会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思政课”分教指委、中共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和中共昌吉回族自治州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新疆职业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新疆职业院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自治区教育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与实践基地承办;《中国教育报》、《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编辑部、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来自全国23个省份的高职院校与新疆中高职、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代表共112所学校240余名学校的党委书记、分管领导、马院院长和思政课名师参加了研讨会。

CDA4

供图、供稿:唐智   审核: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