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重温讲话精神 办好特色思政——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五周年学习研讨会”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3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创客314会议室开展“重温讲话精神 办好特色思政——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五周年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唐智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唐智同志带领大家逐段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并结合我院思政课建设基础,就打造“红绿”融合思政特色育人模式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布置。

领学结束后,我院举行2023年度先进个人表彰仪式,对2023年度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肯定优秀教师的辛勤付出,更好激发了思政课教师的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建设一支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课教师队伍营造了良好的干事氛围。

供图、供稿:柯永海   审核: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