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我校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做新时代奋斗者‘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进校园专项活动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6月4日下午,我校开展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做新时代奋斗者‘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进校园专项活动。此次活动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句容市启航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室承办,句容市司法局、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江苏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等相关部门协办本次活动。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成员和信息工程学院部分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江苏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科戴玉林科长从毒品的类型、毒品的危害、毒品的传播途径以及毒品相关的法律知识等方面进行禁毒教育讲座。讲座后主持人带领学生庄严宣誓:“我宣誓,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做新时代奋斗者”。学生近距离仔细观看仿真毒品模型,并进行了禁毒承诺签字,进一步加深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