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忆峥嵘岁月,看百年风华”党史 红歌 红诗趣味竞赛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6月19日上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承办的“忆峥嵘岁月,看百年风华”党史红歌红诗趣味竞赛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举行。

本次趣味竞赛在学校标志性地点设了“知史爱党答题”、“爱党爱国歌曲大合唱”、“红诗对答”等6个任务点。参赛者需根据线索依次完成任务。活动前,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杨书记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怀,并叮嘱活动时大家要注意安全。活动最后,协会会长王逍宣布比赛名次,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最后,青马协会指导老师柯永海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从趣味游戏中进一步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增强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感。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喜爱和肯定,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