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概论、综合教研室科研交流会暨期末工作安排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下午,概论、综合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科研交流会暨期末工作安排。会议由概论、综合教研室主任王晓庆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王晓庆主任就教研室期末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位老师要严格按照授课计划完成授课任务,做好课堂考勤工作记录,保证期末试卷袋资料的完整性。关于暑假返乡实践,建议各位老师主动与学生联系,选择属地进行调研。

其次是教研室的科研工作。学院十分关注新教师的科研成长,因此王晓庆主任、肖语老师,代表老教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鼓励大家积极申报。

最后,进行本周的集体备课。备课主题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王淑淑老师作为主备课人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理念和教学设计,其他老师结合自己的课堂经验,发表意见。马院长提醒大家,对于本章内容的把握要突出重点,避免为了面面俱到而眉毛胡子一把抓,要让学生通过课堂教学有真正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