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我院前往镇江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筑牢廉政意识,6月20日下午,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杨同志的带领下,我院党员同志前往镇江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凝心铸魂学思想,清风正气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同志跟随讲解老师的介绍依次参观了展馆内严明纪律、党纪国法、铁窗醒悟、崇廉尚洁、清风润廉等五个主题展览。在走到违纪违法干部的忏悔录展板时,同志们纷纷驻足,认真听,仔细看,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和个人的巨大危害,深受触动和震撼。

参观结束后,李杨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深情地向大家讲述了一堂题为《铭记入党誓词,做清正廉洁的合格党员》的精彩微党课。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融政治性、警示性、教育性为一体,形式多样,内容剖析深刻,充分发挥“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作用,使同志们深刻认识到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的重要意义。

供图、供稿:柯永海    审核:李杨